主机游戏玩家,菜得抠脚

行踪不明社畜,时间少,没时间产出,只能点赞和疯狂吹太太了!

不关注不回关是因为此号随时可能爆炸(炸过一个可能因为老福嫉妒我可爱),不是因为不喜欢你们!

墙头:恶魔城、合金装备、血源黑魂、p5、dishonored等……

基友比纸片人重要,他们是我人生的瑰宝

什么技能都不会

原作刀片截图注意,占TAG只是想发发感慨顺便拔拔官方插我腿上的刀T T

可以说P5R的你欠我钱脸铁头明智太太太太太太太太好吃了

P1 P2 因为起了本名有幸看到小明大爷叫波特名字

P3 P4 P5 尤其是P5那句!小明大爷我俩关系什么时候这么好了事发太突然我脸还没洗

P6 P7 P8 你对我说“回到我们的现实去吧”,但是“我们的现实”里已经没有你了啊小明大爷,永远活在我心中嘛就很虐!

P9 是结局字幕后的动画彩蛋,感觉官方好欠打啊一脸我想弄活他就弄活他哦尽请期待哦,而且在通关之前和别人道别时如果去和爵士乐老板说话:

是吗?但是你们2个人一起来过吧?他难得和别人一起来,所以我特别有印象呢。

最近我都没看到明智…有点担心他耶。

对了!如果你不嫌弃,就帮我传个话吧。说我希望他再来。

 

老板虽这么说,但明智已经……

口袋中有东西……

这是明智送的手套。记得他曾说这象征再战的誓约……

……我跟明智的对决,还没结束。

 

不过我也不会勉强你们。你就跟明智像朋友一样放轻松过来吧。


官方你在暗示我手套才是明智本体


P10是约会gif凑个P数


评论 ( 1 )
热度 ( 24 )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